哇喔现场活动互动

我们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包括微信相关应用的研发,以及传统企业利用移动互联网拓展营销方案!

我们提供移动互联网以及与线下落地活动结合方案,包括:微信应用开发、品牌推广、移动互联网营销等,

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定制化服务!

我们提供的服务适用手机、pad、笔记本等移动端,支持微信、QQ、

各种浏览器等软件载体!

  • 线下用户参与大屏互动需要先关注官方的微信号,可以快速增涨粉丝获取用户信息,同时也保证了粉丝的质量。

  • 现场互动的神器,可以为现场观众提供统一的交流空间。配合签到、抽奖、摇一摇、多人游戏等互动形式,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,极大的活跃现场气氛。

  • 如果你感觉我们已有的互动不符合您的需求,没关系你尽管提出来,我们可以为您定制一个满意的方案。

  •  

互联媒体运营

致力于为企业及商家提供全套微信运营解决方案,实现线下线上互通,客户粉丝沉淀,助力企业及商

家快速步入互联网+基于微信的H5页面、应用等开发。包括:微信定制开发、H5游戏定制开发、微官

网建设、微信营销系统、结合微信硬件开发。

线上公关泛娱乐IP资源平台开发

作为中国第一个纯内容交易IP电商平台,新原创将开创 “内容为王”新时代。其核心功能是文稿交易,兼具写作、阅读、信息传播和图书销售等多重属性,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同时满足内容创作者与使用者、读者三方需求的综合性平台。
移动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,以家庭保洁、维修改造、家庭服务、劳务杂物担当为主要服务板块,旨在为家庭及劳务人员提供安全可信的对接平台。让供需双方充分交换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,对每一名服务人员都进行详细的背景调查和专业认证,让雇主享受到更安全、更专业化的服务。
是一个以公关资源为内容的在线交流平台,意在帮助各公关人士更方便地寻找和分享资源信息,让公关资源更透明化,资源质量可评比化,并通过平台积分,在业界建立起一种公关信用机制。 包含:公关资源发布、公关资源交易、公关信息交流、公关人士互动。
大红人,为广告主提供付费分发渠道(广告精准投放),用户分享广告至第三方平台,通过分享转发、二次分享、点击量获取收益,收益可在规定时间内获提现或其他方式回馈用户。主要功能:广告主任务发布、用户领取任务、转发、收益统计、收益提取、兑换。